满地图寻找的羔羊

【叶喻】旅游

这是一篇he

其实我是来安利猿王洞的。

关于旅游路线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所以是根据记忆脑补的,去过的小伙伴求别撕。

老夫老妻设定,叶喻两人去猿王洞

叶设定恐高

 

 

进了山之后,叶修和喻文州两个人摸索着左拐右拐,终于快要走到了猿王洞的地方。

要去猿王洞,先过情人桥。

此时的山中是景区的淡季,叶喻两人一路走来都没见到其他的游客,茂密的大山中,只有他们两个。情人桥是处在大山之中的一座相当长的桥,出于两山之间,中间的悬崖,深不见底。

一路上叶修都比喻文州跑得快,感觉是有用不完的精力,喻文州本着旅游就该是慢节奏地游览,所以一路上比叶修慢半拍,被精力旺盛的叶神嘲笑说宅男,也只是笑笑。

叶修先喻文州一步到达这里,望着底下的深不见底的地方,心里一句卧槽就蹦出来了,为何有这么坑的设定,这景区注意事项也没有恐高症者勿入这一条啊,再看看地图,居然这条是必经之道!!

叶修开始推测,当初推荐这个景点的黄少天是不是在驴他。

后来喻文州就走过来了,看到那深不见底的悬崖,心里有了猜测,但是转眼看叶修没事人似的在吹着口哨。就过去问他为什么不过去。

叶修回答:“文州啊,你看这个情人桥嘛,肯定得两个人一起走,哥一个人哪行啊?”

“哦,真的不是怕一个人走不过?”

“开玩笑,我怎么可能一座小桥都过不去?”

然后叶喻两人就一起手牵手走上了情人桥。叶修刚开始的气势随着一步一步走,越来越弱,到了三分之一的时候,就简直没气了,扑在喻文州的怀里,再也不肯向前走一步。

喻文州倒是早料到这个结果了,一面轻拍着叶修的背,安抚着叶修,一面抱着他艰难得向前走。叶修一面加重了抱在喻文州身上的力道,一面闭着眼睛任人抱着。

叶修一整个人完全就是挂在喻文州身上,喻文州也不恼,知道人现在怕的要命,也就不揶揄他快步走到了桥的中央。

叶修被喻文州叫着睁开了眼,发现自己正在桥的正中央!

“哇,文州! ”

叶修的头一下就顺着喻文州衬衫的开口钻了进去,虽然没有完全进去,但是叶修的毛发可是进去撩了一遍。喻文州看着扑在自己身上颤抖的人,想到叶修可能只是习惯于这个动作扑他,也没好计较,还是一步一步地把人抱着挪到了桥的另一头。

从桥上走下来,感觉到叶修在自己身上的力道不减,以为叶修被他刚才的恶作剧给吓着了,就轻轻拍拍叶修的肩膀,让他从自己身上下去。但是随着那人的颤抖逐渐减轻,喻文州以为叶修缓过来,马上要下来了,可过了好一会儿,却不见那人下来的趋势,反而是头顺着衬衫故意往里探,本来吊在肩上的双手也在蠢蠢欲动。

“叶修!”喻文州准备蹲下逃脱叶修的禁锢,可是成功地蹲下的瞬间还没站起身来,就被人摁倒在地上,接着就是一个柔软的吻。

虽然这里没有人,但是毕竟是公开场所,喻文州有些害羞地推走叶修,立刻站起身来。叶修从下桥了其实就没有颤抖了,但是看着喻文州看这么上心地搂着他,想着一回家又是各种家务,就玩心渐起,想逗逗这人。那时候因为害怕地往喻文州怀里钻纯粹是平时的习惯作祟。怎么能算吃豆腐呢?

但是叶修看喻文州坚决地推走了自己走掉之后,心里咯噔一声,玩大了。虽然刚开始喻文州还是恶作剧,让他在桥中央睁开眼,但是其实他并没有看到什么,只是看到自己没到安全位置一种本能的害怕而已。

“文州……”叶修立刻追上喻文州,开玩笑,媳妇还是要比自己的事大。要是文州真生气了不理自己怎么办?

“文州,我错了。”叶修追上了喻文州,却不知道怎么办,只能以道歉为开始,希望喻文州理他,却不知道喻文州什么时候把右手拿上来,像抚摸小孩一样抚摸自己,还说,
你都多大点人了,我还不了解你的德行?”

喵喵喵?这剧情发展不对啊……

“走吧,这里不是你一直吵着进去么?”喻文州指着不远处的猿王洞说道。

然后叶修就一脸呆滞的被喻文州拖进去了。洞中确实有一番天地,据说这是猿王所生存的洞穴,五光十色,简直是天工造物!

叶修一脸沉默着听着导览的介绍,猿类在这个洞穴生存发展,娶妻生子。叶修看了看旁边的喻文州,洞穴里光线阴暗,喻文州的脸看的不甚清晰。却是让叶修的心里倍感温馨。

除了猿王洞,叶修拉着喻文州回到了那条路上慢慢踱步,情人桥不是很远,所以他们很快又回到了这里。

“必经之路啊。”叶修感慨。

叶修苦笑着怎么度过,他是真的不想被喻文州抱过去了。

“上来吧。”

“文州……你?”喻文州在他的前面叫他。

“背你过去。”喻文州冲他一笑,叶修整个心都酥了。

叶修顺从地爬上喻文州的背,可是那个桥还是一直在晃,但是伏在喻文州的背上,叶修很安心。

顺顺利利地度过了情人桥,两人又往着路边的一些景点走了走。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我愿意陪你走过全世界,带你看遍所风花雪月。

叶修觉得此生,前半辈子忙忙碌碌,后半辈子他也要陪着喻文州看遍这人生路上所有风景。

 

 

后记:

虽然旅行之中比较多的是劳累,但是在喻文州的精心安排下,叶修并不觉得劳累。两人回到家的时候是傍晚了,也没多做什么,就是各自洗了个澡就睡了。第二天,等叶修再想进房间的时候,却发现房门打不开了。

“文州?”

叶修知道,这肯定是喻文州的杰作。

“把地拖了再进门哦,叶神^^”

每次喻文州一露出这种表情,叶修就知道,自己会没好果子吃。思索了一阵,哦,那时候赖在喻文州身上还有把他直接摁地下地咚的仇,他要开始算了。

叶修心中默默可怜了自己的劳苦命,认命去拖到了。

喻家拖地标准,用抹布一寸一寸地擦过去。

当然,叶修的地当然没有拖完,还没到一半的时候,就扔到抹布不拖了,当然不拖完地,他估计也别想回到床上睡觉了,默默地在储物间拿了备用的被子,在沙发找了个舒适的地睡了。

当然,喻文州到底是心疼叶修,在十点就偷偷把门锁给去了。

半夜里,叶修偷偷爬回床上,扯开被子。那时候喻文州正在熟睡,整个人规规矩矩地侧躺着,脸向着叶修的方向。

叶修扯开被子就往里钻,此时是深秋时节,叶修从客厅跑到床边只穿了里衣,全身都有些凉了,而喻文州那里却是温暖得紧。

躲进被子的叶修忍不住向喻文州那里蹭,但是看着喻文州的睡颜,又不忍心,控制住自己不要往喻文州那里移。而喻文州一向睡得浅,还是被叶修蹭醒了。

看到叶修怕弄醒他连被子都舍不得盖全了,伸出手拉拉叶修的被子,说道:“怎么现在才过来?我不是都把锁解开了吗?”

“怕你生气啊,文州,地我还没拖完呢。”

“那明天我陪你一起吧。”

“好。”

喻文州有意地向旁边挪了挪,把自己睡热的这块地方给叶修睡。叶修也同时将喻文州揽入怀里,两人亲密的靠在一起,相拥而眠。

一辈子,挺长的呢。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