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图寻找的羔羊

【叶喻】遇鬼

本应该中元节当天发的,结果又拖稿…


叶修是个捉鬼的道士,他捉鬼无数,但是在有一天,在家里遇到鬼了。
俗话说,平生不做亏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门。叶修自问没做过什么亏心之事,但是这夜半,如何就让鬼敲门了。
而且还是个贪吃鬼。
叶修望着那个被自己实体化了的鬼,正在他桌子上开心地啃着白切鸡。
叶修觉得自己可能碰上了个假鬼。
叶修何尝没有见过贪吃鬼,但是眼前这个鬼,根本就不是那所谓的贪吃鬼,人贪吃鬼是啥都吃,还吃人,这个鬼,就盯着他桌子上的白切鸡了。
虽然吃相不是多么的文雅,但是从叶修这里看,还是个英俊的男子,想这鬼生前,也是个人见人爱的美男子吧。
不过,现在鬼被实体化了,也和人差不多了,不再是那个无法物质化的个体了。
叶修坐在喻文州的旁边,本来想趁机再观察观察这个鬼的,但是没过多久,就被塞了一个白切鸡。
喻文州用油油的手把鸡肉放在叶修的嘴边,微微地笑着看着她,叶修这才看全了喻文州,瞬间被迷住了。之后,才反应过来,用舌头把白切鸡给卷了进去。
然后喻文州就这样生活在叶修家里了。
其实说来好笑,叶修是个捉鬼的道士,家里却是养了一只十足的……贪吃鬼。
叶修对喻文州这种鬼也有耳闻,十分罕见的鬼,对人无害,只不过每天消耗一只白切鸡,叶修是有点心疼。每天累死累活地出去捉鬼,挣得全部都拿去养家里这只鬼了。
最要命的,这只鬼,他吃也不长。就是俗称的,吃不胖。
而且,胃口还大。
这天,叶修回家买了白切鸡回家,喻文州正在厨房给叶修做饭。饭刚做好,就被叶修卷过去。叶修把白切鸡放在桌上之后,就趴在喻文州的身上,抱着喻文州紧致的腰身,蹭着喻文州敏感的脖颈,整个人赖在喻文州身上。露出一脸的疲态。
“叶修……”
“文州,累。”
喻文州没办法挣脱,但是叶修一个大男人,这样趴在自己身上,喻文州才刚被叶修施法不久,身形还不是太稳,只好连拖带拽把人带到床上。谁知一上床叶修就满身的精神,把站着的喻文州直接拖进怀里,死死地抱住喻文州,不让他挣脱。手在到处摸着,眼睛也在喻文州身上到处游离着。
“还是那么瘦。”叶修摸了好一会儿,丧气地说,虽然说鬼本来就是不长的,但是叶修还是希望喻文州能在自己的喂养下活得好点,长胖点,毕竟他可不是那种飘荡在外的孤魂野鬼,是他叶修精心照料的一只大鬼。
“我不是说了嘛,我又不是人,长不了的。”喻文州似乎没有明白叶修的执着,任叶修的手在自己的身上乱摸,一边自己也把鬼爪摸上叶修的背。
“文州,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叶修等了好一会儿,才缓缓地张开嘴问了喻文州。
“知道,不就是中元节嘛?说的是鬼节,但是我这种鬼却没有什么用。”喻文州认真得回答了叶修的问题,喻文州是常年飘荡在现世的鬼,所谓鬼节就是鬼门关开启之日,被关押在地府的鬼魂们可以借此回家,但是对于喻文州这类鬼是没有什么意义而言的。
“文州,今天,你也可以回家。”叶修想到了喻文州的来历,心下黯然,看着那个鬼一脸云淡风轻的样子,就一阵心疼,是啊,谁又能做到他那样,即使是孤魂野鬼,也可以做到谨守做事的本线,从不害一个人类。
“叶修…我没有…”喻文州心下动然,他甚至记不得他是怎么死的。鬼的年岁太长,时间早已淡化了他的记忆。
“我这里不是你的家么?”叶修亲吻着喻文州的手指,紧紧抱着喻文州实体化了的身体,打断了喻文州的最后一个“家”字。
不等喻文州反应过来,叶修轻轻舔了一口喻文州的嘴唇,“我想申请做你的恋人。”
“好。”
叶修作势要吻喻文州,却被喻文州推拒,他知道喻文州拒绝什么。
人鬼之间的隔阂,注定不能相恋,就算他是修道之人,和喻文州对吻,会被喻文州吸走精气和修为,会使他命数骤减。
但是这天他下定了决心,把喻文州推拒的双手拐走,坚定而又深情的吻下去。
他愿意将自己的毕生修为送给他,就算此生短命,然而这些个修为渡在喻文州的身体里,就可能让喻文州能够再世为人。
这点区区寿数算得了什么呢?
叶修按着喻文州的后脑勺狠狠地吻了下去。
“停!这到底是什么神发展?”叶修忍不住像吐槽剧情了。
还在床上的喻文州坐了起来,“这不是叶神你的小粉丝写的剧情么?”淡淡的笑意,总是让叶修心里很平静。
“我也觉得这剧情太狗血了”黄少天早就忍不住了。“到底是哪个粉丝写的啊?”
“我查查。”黄少天掏出手机查了一查,“好像的确是个小透明啊。好像还是个叶喻粉。写了几篇叶喻文。”
“叫什么?少天发给我。”
“队长发给你QQ了。”
“好。”
说着,喻文州打开了主页。


某只作者顶锅盖先跑了……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