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图寻找的羔羊

【叶喻】日常NO.1


早上,随着一声清脆的闹钟,房中慵懒的卷着被子的人才缓缓地伸出手来把闹钟关掉。此时,叶修才从房外走进来把睡着的喻文州从床上抱起来。喻文州还是困意未尽的模样,软趴趴地靠在叶修身上,叶修一边揉着喻文州,一边言语温和地让喻文州起床。

早饭他早就弄好了,但是看着喻文州睡得那么香,平时又那么辛苦,就不忍心把喻文州叫起来。但是现在喻文州定的闹钟都响了,叶修就必须把喻文州从床上捞起来了。

可是喻文州现在这个软软靠在他身上的样子根本就没有了平时勤于工作的精干样,倒是像刚被吵起床的小猫。叶修慨叹,喻文州平时和周末简直差别太大了。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这个男人就是他命定一生的人。变得怎么样,都是他的心上宝贝。

然而喻文州现在没有一分想转醒的预兆,叶修无奈,只好一手捞着喻文州,一手给他脱掉睡衣。喻文州的睡衣向来宽松,叶修脱得也容易,脱掉那人的睡衣,身上那些自己印下的痕迹,颜色深浅不一,叶修吞了一口口水,心道以后要对喻文州轻点,虽然这些痕迹对喻文州来说没什么,但是他心里还是没由来心疼。

叶修拿来了喻文州的衣物就给人穿,喻文州不是完全没有清醒,但现在就是像个孩子一样,在叶修给他穿衣服的时候捣蛋,给叶修增加了不少的难度。

两个人磨磨蹭蹭的,叶修竟给喻文州穿了半个小时的衣服。穿完衣服,叶修又扶着喻文州去洗漱,那人已经半醒,一边靠着叶修站着。叶修从旁边架子上拿来喻文州的洗脸的毛巾,接了水给人洗了把脸。

洗了脸后,喻文州终于醒了,平时敏锐的头脑过了一道刚才的剧情,才不好意思地对着叶修笑了笑,接过叶修手里的毛巾继续洗脸,叶修看人醒了,才准备走出去,让喻文州自己继续下面的事情。

“早饭我准备好了,我去给你热热。”

喻文州洗好了之后就出来后,叶修正在把早饭放在桌子上,喻文州从后面抱着那个正围着围裙在餐桌上忙碌的人。

“辛苦你了。”

叶修把东西放在餐桌上,回身抱了喻文州,轻轻在人的嘴角啄了两小口。“哪有你辛苦。”然后圈着人的腰,就把喻文州放在椅子上深吻,两人分开的时候还牵拉出一条银线。

叶修给喻文州乘了一碗粥,把喻文州最爱吃的菜摆在他的面前。喻文州也笑脸盈盈地给叶修夹着他最喜欢吃的东西。

此时已经快九点了,但是他们的早餐才刚在吃……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