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图寻找的羔羊

【叶喻】日常NO.2(上)

周三。

喻文州日常加班,晚上七点,喻文州才往家里赶,心道这次可又得让叶修久等。喻文州急忙叫了辆车,就回了家。

叶修坐在沙发上,神情漠然地看着手机,这是他打给喻文州的第23个电话,可是喻文州都没有接,现在已经七点半了,喻文州还没有回家。虽然平时喻文州也会晚  回来,但是这次,不知怎么的,就是非常担心。

忽然,门传来开锁的声音,是喻文州回来了。叶修心里一阵激动,毕竟自己担心的事情没有发生,站起来,
走到了门口的玄关,正好迎住了刚刚关完门的喻文州。

喻文州看到了杵在门口的叶修,想是叶修十分担心自己。把公文包放在鞋柜上,微微弯下身,顺着叶修的腰腹处向上抱住了叶修。

“对不起,久等了。”

叶修的手攀上了喻文州的肩头,抱住了喻文州。玄关的灯光昏暗,叶修看不真切,但是喻文州那温和的笑容,他不用看到都知道。

“你忙嘛。”叶修虽然也想过惩罚喻文州,他打这么多电话都不接,短信也不回,但是对上喻文州那温柔的声线,就下不了手。而且,这个人整天在外面到处跑,十分劳累,叶修心里实在是不忍心。“文州大大怕是记不得家里还有个叶修了。”

“今天是我的错,叶修。”喻文州听着叶修的回答就知道叶修心里想了什么,再怎么说是自己不好,手机放在公文包里,会议前开了静音就忘了往回调,导致到家才看到那23个未接电话。

喻文州想,那时候叶修一定心急如焚了,虽然自己不至于让他那么担心,但是今天叶修明显的委屈的回答倒是让喻文州有点无措了,伸手揽了叶修在怀里,言语尽量柔软地安慰道:“下次不会了。今天是我的失误。”喻文州轻轻吻了叶修的耳垂,“今天我什么都听你的好不好。”

“你说的!”叶修在喻文州怀里蹭了蹭,贪恋着喻文州怀里的温度。随后,双手揽上喻文州被西服完美包裹的腰,在手里随意摸着。

喻文州对叶修这手好像早就预料,腰腹还故意向叶修靠了靠,以便那人的玩耍。

“我说的。”

喻文州回答,露出一副宠溺的笑容。他知道,就算自己答应,叶修心里也会有分寸的。

叶修顺着腰腹向上,双手攀至喻文州的后脊骨。然后一只手穿过喻文州的腿弯,把喻文州给抱了起来。

喻文州被这突然的动作一惊,赶紧勾住叶修的脖颈以求平衡,双眼疑惑地看着叶修,另一边却不得不贴近叶修的肩膀来稳定自己。

叶修把喻文州放在餐桌的椅子上,上面都是他热过好几道的菜。喻文州看向那简单的菜,个个都还冒着热气,一定是叶修一直在热这些菜。喻文州忽然觉得心里暖暖的。

喻文州刚要抬头看叶修的时候,叶修的一个吻就下来了,叶修双手插在椅背的两侧,弯下腰给了喻文州一个深吻。

牵出的银丝还没有断,叶修就递过来一碗热气腾腾的饭。

“这么晚才回来,没吃饭呢吧?”叶修坐在喻文州旁边,给喻文州夹着他喜欢吃的菜。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