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图寻找的羔羊

【叶喻】好久不见

一次叶喻的摸鱼。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系列

其实喻文州很早就喜欢上叶修这个前辈了。他曾经为了见到他提前进场来蹲守他。然后就看到了一个叼着烟卷的人在过道里吸烟,孤单却不落寞。
他是没有见到过叶神的,但是那时候他万般肯定这就是叶神。还掏出他的小蓝本,把那个人的样子绘下来。
后来,魏琛退役,蓝雨的担子就落到了他和少天的手里。
他还是不能忘记那个叼着烟卷的人。
后来,他拿着索克萨尔带领蓝雨走上了冠军的路。但是再也没看到那个人叼着烟卷的样子。同为职业选手和战术大师,他们两个相见的日子其实是很少的。
匆匆而来,匆匆而去。一年就为了职业联赛到处比赛,疲于奔命,这也是职业选手的宿命。
再后来,这个人就退役了。他来的气势汹汹,带领嘉世直下三连冠,但是走的时候却是这样的低调,像极了那个人的性格,不慕名利,不势荣华。
后来,他发现自己可能是因为那人的退役而失落了。整天的时间都在想如何才能再见到他。
后来机会来了,嘉世主场,他终于有了机会去H市。
前辈,我来了。
一场比赛结束,他意外发现黄少天出去了。
这里不是G市,少天不可能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到处溜达。那就是被人约去了。
那哪个人在H市要黄少天见呢?
叶秋。
喻文州得出这个结果的时候有点吃惊。
他是知道叶秋不可能突然退役的,也知道嘉世与叶秋个人之间的矛盾,但是少天竟然如此轻易的就被那人约去了,喻文州心里有点小小的失落。
看着少天偷偷摸摸走进了一个叫做兴欣的网吧。他也偷偷的去了旁边的一个网吧。
那个剑客流木的账号卡他是知道的。
系统公告播报了他们刷出来最高纪录。然后流木就下线了。他也下线并且走出了网吧。正好看到少天准备回去。等到少天走远了,才缓缓地走近那个名为兴欣的网吧。
很普通的一个网吧。
没等到走进门,喻文州就发现自己后背有人。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人从后面抱住了。
“…文州。”
虽然声音不大,但是男人清冷而又清晰的声线早就暴露了他的身份。
“叶…”一句话没说完就被人捂住了嘴。
“这网吧里全是玩荣耀的人。”
喻文州立刻明白了。
那人把手拿开了,但还是维持着抱着喻文州的动作。
男人温热的气息喷到喻文州的后颈,弄得喻文州脖子痒痒的。于是喻文州轻微的动了动脖子。似乎明白了什么,男人把头直接放在了喻文州的后肩上。
喻文州不是黄少天,重逢的两人自不必说什么话便可以心意相通。
他们就这样,默默的相靠在一起,什么话都没有,这时候,街上的人影一点也没有了,但是风刮得是一次比一次狠。
但是喻文州感觉,异常温馨。
就这个姿势,沉默了很久之后,喻文州终于开口了。
“前辈,好久不见。”
“文州,好久不见。”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