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图寻找的羔羊

【叶喻】日常NO.4(1)

原来的那篇是半成品,大纲差不多 ,这篇只是扩写了……_(:з」∠)_

 

半夜,一点,就在这万物都归为寂静的时候,叶修醒了。

叶修本以为是自己的睡眠习惯让自己在这半夜醒来,但是旁边床铺中传来细微的颤抖声引起了他的注意。叶修轻轻地揭开了被盖的一小部分,但是他看到,喻文州在颤抖。

喻文州发生这种事情不是一次两次了,他们在一起虽然不久但是喻文州的脾性他早就,摸了个一清二楚。

他曾经轻轻地敲着喻文州的头,让他不要把事情压制在心里。但是从现在的事情看来,喻文州又没听他的话,把事情闷在自己心里。

叶修无奈地笑了笑,爱人这种性格,让他无奈又心疼。可是有什么办法呢,那是喻文州啊!叶修轻轻扒开被子,把喻文州圈在自己怀里,此时喻文州已经蜷缩成一团了。叶修轻轻拍着喻文州的背,试图叫醒他。

噩梦中的喻文州永远是最浅眠的,当然很容易被叶修叫醒。醒来的喻文州只是往叶修怀里缩了缩,像个小孩子一样,贪恋着叶修怀里的温度。

叶修摸着喻文州的头,好像是在安慰喻文州。温柔地亲亲人的额头,然后把喻文州更紧地抱在怀里。

他不知道怎么开口问喻文州,喻文州如果想瞒他,他有一百种方法不让自己知道。

“叶修……”

怀里的喻文州抬头望着叶修,像个孩子讨要糖果一样呆萌地看着叶修。叶修抚上喻文州的后颈,在喻文州的脸上亲了亲。

“怎么了?”叶修的声音轻柔,低沉的声线极大地安慰了刚刚从噩梦中转醒的喻文州。

被子底下,喻文州的双腿绞上叶修的腿,却没了下文。只是用脸蹭了蹭叶修的胸口。

叶修知道喻文州虽然放软了,但是仍然不愿意把心里的话对他述说,轻轻摸上喻文州的脸,用指腹在喻文州的脸上摩擦。

“文州……”

“在我面前,你不用隐瞒什么,我是你承认了的人,不是么?”

叶修的话毫无攻击力,自然对喻文州,他不需要什么攻击力的言语,一个暗影陷阱就让战场上的索克萨尔无路可退。

“叶修…”

“冯主席把联盟交给我了。”

“我怕我做得没有他好。”

喻文州的眼圈红红的,脆弱的声线听得叶修差点以为这不是喻文州。他印象中的喻文州可没有这么脆弱,因为担心坐不好一个小小的联盟主席的位置而担忧。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喻文州因为这件事而担忧了。

叶修回想了喻文州的种种,当初年少的他身担重任,不卑不亢,可是现在……叶修叹了口气,他是没有留在联盟,但是喻文州却成为了当时老是被他坑的联盟主席的位置。不要说联盟主席的工作有多么繁重,就是重视程度,怕是比荣耀有过之而无不及把吧。

当时的喻文州初生牛犊不怕虎,拼也就拼了,重担在手只有无限的希望,但是现在的喻文州怕是还加上了那一些没必要的担忧了吧。

想到这些,叶修有点心疼自己的恋人了。

“文州……”

叶修坐起来把靠着他的喻文州抱在怀里,头轻轻地靠在他的背上。

“你不会的。”

“凭你的能力,只有比老冯做得更好。”

“你别忘了,你还曾经是职业选手啊!”

叶修的提醒让喻文州记起了过往的岁月,那些曾经和叶修奋斗过的,那些曾经和蓝雨的小伙伴奋斗过的艰难岁月。曾经的他,可是壮志满酬地站在公众面前,告诉大家,蓝雨以后会做得更好,会有另一个辉煌依旧的夏天。

喻文州的眼神从模糊转到清澈,叶修知道,他的宝贝不再迷茫了。

喻文州转身,忽然就把叶修扑倒压在床头。这出乎叶修意料,心里忐忑的想喻文州想要干嘛,谁知喻文州主动亲了上来,与他交换了一个吻。

一个很长的吻。

一吻罢,叶修抱着喻文州钻进了被窝。让喻文州枕着他的胳膊,甜甜睡去。

他们的呼吸彼此相错,相互依偎,倒是有一番岁月静好的感觉。




偷偷地说一句,下一节叶喻就应该开始吵架了……

应该没人打我吧……我跑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