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图寻找的羔羊

【叶喻】大概是梦中圆满结局的后续

虽然这是个BE梗但是叶喻怎么可以BE呢,对不对!

所以这是个强行HE 的!后!续!

ooc预警。

这个感情线我都不知道怎么搞的。

对√我就是这么的不负责任。

反正我现在满脑子的霸道总裁叶。

↓↓↓

“等你把比赛赢了,我给你一份惊喜。”

叶修故作神秘地说。

喻文州顿时觉得叶修的人设崩了。

之后叶修和喻文州洗漱完毕就去准备比赛事项了。

这场比赛中间,叶修看到喻文州发挥的十分完美。

对手本来针对喻文州的手速进行打击,却是没想到一个算计的术士总是能在先一步作出反应,节奏虽然由对方带着,却是被术士次次打击。

叶修想,要是赛场上有最佳辅助,肯定是喻文州。

结果自然是中国队胜利。

回到房间,喻文州还没有从胜利的喜悦中反应过来,正想起问叶修惊喜是什么,一个不留神就被叶修壁咚在墙上。

文州,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喻文州被这份惊喜给震惊了。

“我喜欢你,文州。”

不及喻文州回答,叶修吻住了喻文州。唾液交汇,唇舌缠绕。

似乎是吻到了天荒地老。

喻文州没有推开叶修,最后却被叶修成功地压制在了床上。

国家队的队服被脱掉,内里的衬衫也难以保全。

一吻之间,喻文州被叶修扒个精光。

“叶修……”

喻文州虽然肖想着叶修,但是他都没有回答叶修,怎么感觉就被默认了呢……

而且,就算是答应了,进展也太快了吧?!

“你不会拒绝我的。”

自信的语气,笃定的回答。

喻文州一时无言,他记得自己的爱意掩藏得挺好的。

“我……”

喻文州难得地结巴了。

“你想问,我怎么知道你喜欢我是不是?”

喻文州眨巴了眼睛,算是回答。

“你昨晚说梦话了。”

“你说,叶修,我爱你。”

叶修的嘴角闪过一丝笑意。

他看到喻文州耳朵红了。

“文州,你知道吗,我昨晚差点就把你给办了。”

污秽的言语,被近身了的术士被人一波散人快打给带走了。

喻文州脸红得不得了。

叶修的手指戳进那朵雏菊。

“这里,愿意为我开放么?”

喻文州此时被叶修的言语撩得不要不要的。

鬼使神差之间张开了腿。

我愿意将我自己交给你。

愿意让你看到我最隐秘的地方。

你说的一切要求我都答应,你要的一切东西我都给你。

只要你想,只要我有。

 

一波神经病的爆料

 

其实叶修早就知道喻文州喜欢他。

他也喜欢。

但是叶修这个心脏等着喻队的表白啊。

结果从第五赛季到他退役,第十赛季到苏黎世。

喻文州隐藏的非常好。

叶修决定要主动出击了。

于是他找到联盟,告诉他们,要求领队和队长睡同一个房间。便于交流!

于是,某鱼在不知情地情况下就被叶修拐上了床。

但是床上喻队表现得很好,没有丝毫地越矩行为。差点让叶修以为喻队对他没意思了。

后来,叶修发现了喻队的噩梦。

好机会!

大心脏准备利用这个机会。

先是在喻文州的水里加了微量的促进睡眠的药。

但是叶心脏又不敢多加,万一影响到他就不好了。

计划很成功,喻队仍睡得不安稳。

然后就有机会,明目张胆地抱着人睡了。

叶修本来想循序渐进地慢慢攻略手残的。

但是那晚喻文州估计是做了个好梦,不断地蹭着叶修的胸。

还用軟濡的口音叫着叶修。

叶修表示,小手残太撩人了。

不把他办了对不起自己的兄弟。

但是,明天有比赛,不能对小手残动手动脚。

好的,我忍。

明天非把他摁到床上不可。

叶修恶狠狠地下决心。

于是,第二天打完比赛叶修就拖走喻文州,名曰,分析比赛。

回去就吻了喻文州。

茫然的小手残还不知所措的时候,就把人拖上了床,压住,卸掉那人身上的累赘。

然后呢,就把人办了呗。

开玩笑,人家主动张开腿,自己如果还不办正事,484傻。

后来那一天,国家队放假一天。

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据说,那天叶领队和喻队长分析了一天的战术。

╮(╯_╰)╭谁知道发生过啥?

反正中国队夺冠之后,领队和队长出柜,冯主席差点没救回来。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