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图寻找的羔羊

【叶喻】日常小段子

雪地里真的冻死我了QAQ我也想要叶神暖暖
这篇写着写着就跑味了
把日常写成一种be的赶脚我是要狗带狗带


喻文州回来的时候,叶修吓了一跳,这哪是喻文州啊,整一个雪人吧。

叶修急忙摸着人的手,不出所料,冰凉!但是喻文州好像没有在意叶修的关心,兀自把湿透了的羽绒服挂着,然后脱鞋进来。

似乎是习以为常了。

没有伞也没有什么防护措施,甚至不要叶修抱一抱回暖,这就是喻文州的习以为常。叶修怎能不知道,这个温柔的男人后面有一颗多么强大而又善解人意的内心。好到极致的人,总是让人心疼。

最起码叶修是这样想的。

不管喻文州的态度,叶修把人搂在怀里,用心头热去捂暖喻文州的冷。开始喻文州还挣扎,感受到叶修的心意之后就不再挣扎了。

他的伞给了更需要的人,一个人冒雪回家,冰凉的雪水砸在他身上,他脸上,他的手上。他的全身都被冻僵了,他知道自己有多冷。

叶修的碰触让他缩回,他不愿意把这份冰冷带给恋人。但是叶修强硬的态度让他无法拒绝。

就是在再冰冷的雪地里也没关系,因为在家里,有一个人会捂化所有内心的冰冷。

乖顺地趴在叶修怀里,喻文州贪恋着爱人的温暖。

“叶修,谢谢你。”

谢谢你在那一天接纳了我。

“说什么呢,我才该说句对不起的。这么大雪,你是第一次遇到,还没去接你。”

“我不用接的。”

“在哥的眼里,你就需要。下次不许自己回来了,听到了吗?”

“听到了,叶大管家~”

“嘿你……”

评论(1)

热度(45)